2011/03/29

跳舞遊戲殺人事件 0

想寫一部以跳舞遊戲為背景的推理小說。

還不算是認真的推理迷,只讀過一些知名的以及喜歡的推理小說,獨鍾冷硬派。我有想說的故事,也覺得台北該有個駐市偵探。

如果你有跳舞遊戲經驗的深刻人性觀察,歡迎提供意見。先謝啦!

6 則留言:

  1. 巴哈某跳舞遊戲板提供我一些靈感。

    可能會把師徒關係、成名的心態與手段、網路糾紛等題材寫進故事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明天要出發到台南玩幾天,會利用空檔把粗略的故事大綱寫出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台南的文化氣息與美食令人難忘。說不定我筆下的偵探,未來會到台南探案。

    回台北一週了,大綱還沒有寫完。不打算完成大綱再開始寫故事,已經確定要寫怎樣的故事,況且長篇小說可以依敘事推力自然發展。

    這幾天將開始連載,敬請期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嗨,我從巴哈連過來的。
    我也是推理小說迷,不過我獨鍾本格派。
    一直覺得,台灣的推理小說寫手很少,幫你加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就簡單的抄一下勁舞團的少年殺人事件與香港勁舞團「恐嚇斬人事件」然後再改一下地點和人名就可以了ㄚ
    不過出什麼問題我不負責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