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1

跳舞遊戲殺人事件 1

皮卡強:「哇!你太牛了!比我幾個神手朋友更厲害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他們在線上嗎 來較量 我小喬舞后的宣傳要靠大家」
皮卡強:「噗。不在,不過他們天天練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暱稱是什麼 我可能電過他們」
皮卡強:「忘了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我哩勒」
皮卡強:「其中有一對情侶在電玩展上台比賽過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真好捏 一起玩 他們感情好嗎」
皮卡強:「看起來不錯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你相信愛情嗎」
皮卡強:「愛情?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是阿 被邱比特的箭射中」
皮卡強過了兩分鐘仍沒有回應。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幹嘛 你沒談過戀愛還是也在煩惱」
皮卡強:「想到以前的事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前女友齁」
皮卡強:「如果你想要幸福,該相信的時候就相信;想要生活有變化,相信是一個容易的選項;想要簡單,不要去想這個問題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好有經驗喔」
皮卡強:「只是明白自己要什麼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要怎麼知道該不該阿」
皮卡強:「你應該要知道,這是一種本能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如果不太清楚」
皮卡強:「那就搞清楚,如果這事一直懸著更難過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你說的對捏」
皮卡強:「呵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我去搞清楚」
皮卡強:「嗯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加你好友喔」
皮卡強:「好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謝啦」
皮卡強:「不會。」
☆貝羅娜♀小喬☆:「掰摟」
皮卡強:「祝好運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