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0

跳舞遊戲殺人事件 4

回到中和家中,心情充滿愧疚。
最後踩下煞車,沒有和茱蒂發生性關係。我託口玩家死掉,必須協助處理。幾個小時相處,感覺她非常寂寞,想找個人陪,哪怕只有一夜。不該讓她以為可以把期望放在我身上。我孤獨,但不寂寞。寂寞的人不確定要什麼,我的孤獨是自己選擇的。
睡不著。看手錶,快4點了。到樓下7-11買了兩瓶重乳拿鐵口味的純粹喝咖啡。把電腦開機,上巴哈,瘋狂模式的討論還在文章列表第一頁。喝一大口咖啡。沒點進去。我不知道玩家死亡的原因,也許玩遊戲幾天不睡猝死,縱然死前瘋狂大叫,我不認為跟此一討論串有直接關聯,而且與我無關。
我在那通電話告訴肯尼,調閱電磁記錄,如平時一樣先請客服部做,客服系統能查到各項重要的遊戲記錄,假日也有人值班。肯尼不是不曉得,只是覺得事情既巧合又離奇,想馬上讓我知道。
瀏覽別的主題。有幾篇吵很大,明顯使用外掛的玩家炫耀並挑釁其他人,雙方展開筆戰。文章中的圖片,畫面有個角色暱稱有印象,卻一時想不起來。擁護外掛不稀奇,公開自己開外掛的拍圖太囂張,兩個帳號被板主處置水桶30日。柏德會怎麼處理這類的事?
板上有些問題反應,公司早已要求原廠修復,遲遲沒有改善,難免抱怨連連。繼續到自家遊戲各板,觀察遊戲異常的討論。雖然大可不必半夜幹這事,反正睡不著。
有時我會登入遊戲,到處逛逛,嘗試和玩家聊天,藉以調查他們的行為、遊戲的問題,特別是改版、辦活動之後。當然,不洩露身份。
想起來了。那個暱稱叫什麼小喬的,前幾天遇到她。用外掛,難怪從頭到尾Perfect。相信愛情嗎?相信又怎樣,人對抗不了命運啊!
我從書桌上拿起還沒看完的約翰‧班維爾的小說《大海》,背靠著枕頭、棉被,讀幾頁,漸漸恍神。天色已亮,躺下身子。
還是睡不著。打開電視,新聞台播報福島輻射外洩的狀況。由冰箱拿出另一瓶咖啡。轉到ESPN,重播球賽,洋基對雙城。波沙達擔任指定打擊,羅素‧馬丁蹲捕,有一次傳球失誤。對馬丁的記憶,停留在穿道奇隊服時期,不太習慣他改披洋基球衣。
2009年那場車禍發生以後,我根本還沒習慣自己、這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